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华夏银行常州分行开展“绿色行动”
江苏消费网 (2017-03-23) 来源:新华网
阅读:

  

 

  近日,华夏银行常州分行团委组成近六十人的队伍,前往邹区佳农生态园,开展以“十年征程,护绿前行”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植树开始,大家注意安全”,伴随着行动命令的响起,各支队伍立即拿着铁锹,拎着水桶,赶往各自的植树地点。挖坑、回填、栽植、覆土、浇水,大家热情高涨,相互协作,认真细致,按照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种植。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作,一片小小的“华夏林”呈现在了大家面前,一株株小树苗列队成阵,错落有致,风姿挺拔,随风摇曳,原本裸露的土地上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今年正值华夏银行常州分行成立十周年,对于华夏银行来说,社会责任从来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体现在每一处管理与实践之中,社会责任的理念深根于该行的企业文化之中。此次活动,也是该行秉承 “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理念的一次绿色行动,埋下希望的种子,收获清新的家园,为绿化龙城尽一份责任和担当。(华宣)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