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金融跨界体育:中信银行“菁英跑”鸣枪开赛
江苏消费网 (2017-12-20)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12月17日,在南京眼奥林匹克博物馆广场,全程10公里的“ 2017年中信银行30周年庆暨十城菁英跑”南京站鸣枪开赛。

  

 

  在经济新常态和金融市场化的时代背景下,“金融+体育”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12月17日,在南京眼奥林匹克博物馆广场,全程10公里的“2017年中信银行30周年庆暨十城菁英跑”南京站鸣枪开赛。与此同时,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全辖联动,3000多名选手集结辖内分行所在城市,一场充满活力的十城“菁英跑”同步开跑。

  据了解,今年以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提出,该行紧紧围绕“把握趋势、传承创新、转型发展、续写新篇”的指导思想,着力为江苏实体经济提供“不止于银行、不止于金融、还有实业”的全景融资服务,而此次“菁英跑”的“金融+体育”跨界之举正是该行经营思路的升华。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信跑团”领跑、沿途风景美不胜收、明星主持人现场互动、热情的拉拉队加油助威,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菁英跑”吸人眼球,参赛选手直呼“跑得过瘾”。“参加此次‘菁英跑’的选手既有本行客户、本行员工还有长跑爱好者,中信银行组织‘菁英跑’的初衷不只是为了增加客户粘性,更是中信银行全景融资服务的价值体现。”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王志军介绍说,“创新”是根植于中信银行文化的基因,是推动银行持续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今年正值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菁英跑”彰显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十分契合中信银行倡导的经营理念,中信银行也正不断推出充满青春活力的金融服务改变社会生活。以该行推出的“菁英卡”为例,该卡将传统金融与互联网结合,将金融服务场景化,嫁接了一些时下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理财产品,同时跨界合作了爱奇艺、当当读书、悦跑圈运动APP、ENJOY美食APP这四大互联网产品,联合为年轻人提供强大的增值权益,打造无死角的“菁英”生活。

  此外,中信银行成立30年以来,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发展愿景,快速提升综合融资服务能力,为企业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近期发布的“2017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榜单显示,中信银行以94.79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跃居第22位,成为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