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渤海银行南京分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4-17) 来源:现代快报
阅读: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带动全社会形成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渤海银行南京分行于3月"学雷锋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其中南京分行开展"弘扬诚信文化,坚守诚朴校风,共建和谐校园"诚信文化教育主题活动,面向学子弘扬诚信文化;辖属无锡分行响应号召,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款活动,号召员工向无锡市慈善总会捐款31400元;南通分行和常州分行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向全体党员发出"献一份爱心、帮扶一个困难家庭"倡议;徐州分行成立志愿服务小分队,重点围绕普惠金融方面开展专项活动;宜兴支行联合宜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了"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团结一致、干事创业的氛围,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后续,该行将持续结合自身职能特点和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力争实现志愿者服务常态化。 通讯员 赵越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