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队伍现身南京仙林半马
江苏消费网 (2018-04-24) 来源:新华网
阅读:

  跟仲春四月一起到来的,除了繁多的花木和清凉的短袖,还有南京一年红火过一年的马拉松赛事。

  今天,在仙林“最美赛道”,也有一群马拉松爱好者正在路上。

  

 

  南京作为一个旅游资源丰富的景观城市,兼具运动娱乐与风貌展示的马拉松赛事,逐渐成为了各大金融机构的“冠名”争夺战场。众多的参与人数和极具宣传优势的活动场地与活动时长,使得马拉松成了独居江苏特色的企业文化展示平台。

  今年,宁波银行也投身其中。作为总冠名商,除了现场布置和活动宣传,在参与度上可以说是尽显诚意。来自宁波银行近300名马拉松爱好者,积极参与到了比赛阵容中。赛场外,更有来自南京分行的38个部门及支行,组成的近千人拉拉队方阵热情助阵。不仅南京分行全员助阵,宁波银行其它地区分行也积极参与其中。

  入驻南京十年将满,宁波银行南京分行逐渐与这个城市的文化氛围碰撞融合。对于大部分南京跑友来说,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家庭马拉松的模式,能够让更多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这种质朴的亲切和面向更多人的体贴,正是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这十年间不断坚持努力的方向。

  据了解,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定期组织公益献血、开展各类公益活动,还自发组成了有规模的员工志愿者团队,在紫金山“虎凤蝶”保护活动、社区正能量寻访、中小企业服务、爱心公益助学、环保公益等活动中,都能看到宁波银行的身影。

  文明、公益、合规、感恩、诚信、普惠,这些关键词,始终伴随着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深入南京的脚步。在此期间,南京分行收获并蝉联“省市文明单位”、“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银行”、“文明规范服务示范金融机构”等荣誉。在今年的江苏省银行业惠民服务典型性十件好事评选中,凭借“文化惠民”再次上榜。

  “感恩凝聚、活力激情、拼搏奋进”,这是宁波银行坚守的精神风貌与企业形象,也正与马拉松精神不谋而合。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