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团委开展“信仰的力量 ——我与老党员的红色对话”主题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4-28) 来源:商讯
阅读: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4月21日下午,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团委组织开展“信仰的力量我与老党员的红色对话”主题活动,特别邀请原江苏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蒋文郁少将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蒋文郁将军向青年员工们讲述,1984年,时任师长的他带领南京军区第12军36师赴老山前线,全师官兵在被誉为“八十年代上甘岭”的阵地上,团结作战,英勇献身的革命故事。蒋文郁将军作为一名有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与现场的青年员工分享了自己对人生的三点感悟:一是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有国才有家。他结合我国目前的国内外形势,告诫青年员工要有忧患意识。二是鼓励青年员工应有不忘初心、忠诚担当的奉献精神。他回忆当初在战斗前线,全师将士始终牢记一句话“苦了我一个,幸福千万家”,无数正值芳华的年轻人,舍小家为大家,面临生死考验,不怕牺牲、无私无畏。三是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里,习总书记告诉我们“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每一位青年员工都应该认真思考自己为什么奋斗,应该如何奋斗。

  通过近距离倾听这段红色革命史,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心中充满了力量,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必将传承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信念、主动担当、敬业奉献,为恒丰银行南京分行的高质量发展积聚更多的正能量。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