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交行江苏省分行零贷管理部到淮安分行开展调研
江苏消费网 (2018-06-06) 来源:新华网
阅读:

  5月30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零贷管理部副总经理刘睿一行莅临淮安分行进行个贷业务调研指导,淮安分行副行长张国锐、风险部总经理杨顶枫、个贷中心主任沙小兵、分行审查员及所有个贷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张行长对刘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淮安分行目前个贷业务发展现状及目标,表示淮安分行在省行的指导下,将大力发展个贷业务,使个贷业务成为今年全行利润增长的重要支撑点。

  沙主任结合淮安当地房地产市场及同业个贷业务发展情况,对该行的个贷业务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就2018年发展思路及遇到的困难向省行老师进行了汇报。

  刘总就淮安分行在业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手房评分、二手房流程、项目准入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与指导,同时在风险防控、管理要求、审查要点等方面给淮安分行同事做了很好的业务指导。

  会议期间客户经理及审查人员与省行何涛、孟倩晨老师就审批政策、审查要点、贷前调查等具体业务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客户经理受益匪浅,加深了对审批政策理解,提升了外出营销的信心。

  会后,刘睿一行到分行即将准入的中南熙悦、吾悦广场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刘总详细地了解了项目的开发情况、销售情况等,并对该行后续楼盘准入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淮安分行将焦距个贷业务快速发展目标,正视前期个贷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从自身出发找原因,加强队伍建设,与上级部门多请教多沟通,紧盯市场同业,抓住淮安当地市场的发展机遇,以合规经营为前提,尽快提高淮安分行个贷业务的市场分额。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