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扎根江苏市场,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匠心十载创佳绩
江苏消费网 (2018-06-26) 来源:本网
阅读:

  

 

  与大型银行相比,大多数中小银行具有规模相对较小、网点相对较少等特征,而作为地方金融服务和信贷资金的主要供给者,中小银行对于地方经济发展的意义却十分重大。成立十年来,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始终明确“做熟悉的市场,了解的客户”的市场定位,始终坚持“稳健至上,精细致微”的经营发展理念,秉承匠心,不忘初心,在不断提升专业水准、提高自身效益的同时,积极探索支持地方经济的发展道路,在区域市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

  全心全力支持地方经济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成立于2008年6月,是宁波银行在江苏省开设的首家分行。成立十年来,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始终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总行的部署和要求,始终贯彻“与地方经济共发展”的经营思路,明确“做中小企业服务专家”的发展定位,深耕地方实体,助力企业转型。截至2018年6月,宁波银行在江苏地区已拥有45家营业网点,存款规模站稳1500亿元,贷款规模超过800亿元,各项业务发展良好,保持了效益、质量、规模、结构的协调发展。其中在南京地区已拥有营业网点17家,员工近1000人,存款余额近600亿元,总资产近800亿元,主营业务新增在南京同业名列前茅。对内连续多年蝉联总行先进集体,对外连续多年荣获内控最高级和人行综合评价A级等荣誉。

  

 

  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以跑马拉松的心态做业务,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始终坚持以“争先进位”为动力,不断稳中求进、追赶超越。

  自立足南京伊始,伴随着区域经济金融的发展,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在成功实现既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又深耕南京创造更多价值。创业立足期,以满腔热情,经受住市场考验,营业网点不断增加。成立以来,以三年为期,不断苦干,夯实基础,转型发力,以高效的服务,锻造竞争优势,存款、盈利不断上台阶,全心全力,奋斗奋进,以专业的态度,追求高质量发展,经营质态保持优良。存款规模的一次次上台阶,是为争先进位而不懈奋斗的印记,盈利水平的一次次新跨越,是为实现盈利领先而全力拼搏的不朽勋章。截至目前,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盈利指标已连续五年在总行系统分行中排名第一,在南京地区新小银行中站稳第一梯队,年度存款新增一直在南京地区中小银行中名列前茅。

  善谋善为做好业务转型

  经营稳健,特色差异,是金融同业给予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常用的点评语。面对监管持续趋严,盈利压力不断增大的新常态,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坚持走差异化的发展路线,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业务结构由单一存贷业务为主转型为多元化发展,围绕“专业、高效、便捷”,持续丰富特色化的产品体系。

  其中,公司银行以“区域性进出口贸易金融专家”、“中型企业现金管理专家”、“中小企业电子金融服务专家”为中心,坚持“投行+商行”、“产品+团队”的营销模式,投资银行、国际业务、金融市场多个板块产品齐全,多方位满足客户需求,赢得市场广泛认可。零售公司以服务小微企业为重心,通过打造专营团队,不断提升税务贷、快审快贷业务办理效率,客户群体持续壮大。个人银行以“白领通”为拳头产品,配套优质的服务体验,市场覆盖率持续攀升。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连续多年获得“最佳小微服务银行”“消费者最满意金融品牌”“金融创新服务明星企业”等荣誉。

  

 

  目前,宁波银行牌照齐全,发展动能强劲,在获得开办国际业务、信用卡、网上银行等基本业务资格的基础上,经过多年努力,又先后获得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债券通、外汇做市商等资格,是同业银行中资格和牌照最全的银行之一,为后续发展增强了动能。

  共享共进专业服务客户

  十年来,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始终坚持与地方经济同呼吸、共命运,以服务地方实体经济、服务市民、服务小微企业为使命,深入探索“回归本源,专注主业”的发展之道,紧随市场需求,总分支联动,不断提升细分市场的金融服务能力。在个人业务方面,近年来努力打造汇通财富、白领通和薪福宝三大业务品牌。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方面,创新推出税务贷、三年贷、捷算卡、快审快贷等产品,在市场上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在政策上,新增贷款额度向小微企业和个人客户倾斜;在产品上,立足小微企业需求,持续完善产品体系;在行动上,积极响应政府及监管号召,参加银企对接会,为有效缓解广大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出谋划策。截至2018年6月,小微申贷率达到99.32%。

  

 

  同时,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主动顺应趋势,拥抱金融科技。持续升级手机银行,现已成为个人客户首选的交易渠道;企业网上银行已实现7*24小时为企业服务,真正成为了企业贴身金融管家。

  十年,初心如磐,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对专业的执着,赢得了市场的肯定,十年,披肝沥胆,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用高效的服务,获得了优良的口碑。十年间,在南京这片龙蟠虎踞的土地上,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为江苏经济发展翻开了崭新而蓬勃的一页,下阶段,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全心全力,奋斗奋进,以匠心精神,持续锻造核心竞争力,以感恩之心,继续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强富美高”的新江苏建设贡献更多力量!(杨玉成、林娇)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