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缅怀伟人卓著功勋 学习楷模崇高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记实
江苏消费网 (2018-07-05) 来源:南京市金融发展办公室
阅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6月28日,南京市金融办机关党总支与北京银行南京分行党委共同组织双方单位近40名党员同志赴淮安进行党性现场教育。

  

 

  在周恩来故居“周恩来家世家风图片展”的“大鸾腾飞的地方”和“十条家规”前,党员同志目不转睛地听着讲解员的详细讲解,有的边听边用手机拍摄图片。

  

 

  在周恩来纪念馆主馆前,双方单位全体党员同志拉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的横幅合影,在主馆大厅周恩来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心中油然而生一种光荣神圣的职责使命感。

  

 

  在西花厅,看到周恩来同志当年简朴的办公、生活场景,周恩来勤政为民、鞠躬尽瘁的崇高形象仿佛矗立在每名党员同志的眼前,不禁令人更加缅怀和景仰。

  “大贤秉高鉴,公烛无私光。”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党性现场教学,周恩来同志的卓著功勋和崇高风范深深铭刻在心,更加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担当作为、奋发进取,更加严格自我要求、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共产党人。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