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首个O2O生活服务平台缴费项目在江都区支行成功上线
江苏消费网 (2018-07-31) 来源:本网
阅读:

  7月20日,江都区某学校首笔学生学费通过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O2O生活服务平台缴费成功,并于次日上午成功归集至江都财政非税账户,整个测试环节结束,也意味着全区首个O2O生活服务平台项目在该支行成功上线。

  邮储银行开发了微信公众号及网银缴费平台,且已有兄弟行成功运用的案例,邮储银行江都区支行一方面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收费,同时积极与财政联系,准备资料,报送审批流程。在省、市行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的大力支持下,整个审批流程顺利结束。该支行联系客户办理个人网银证书并协助客户进行系统安装与测试,并成功于7月20日通过该行O2O生活服务平台收缴首笔学生学费。

  该行O2O生活服务平台的成功上线,不仅降低了“学校收费项目”的工作量,更为学校的学费收缴带来了便捷。下一步,该行将与校方就如何实现该平台使用效率最大化进行沟通,为“校银”双方未来合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