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7-31) 来源:本网
阅读:

  日前,为响应监管部门的号召,落实“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要求,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在新城区支行大厅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据了解,新城区支行地处徐州金融聚集区,是邮储银行在徐州新城区唯一的一家服务机构,服务绿地商务城周边十数万人口。为了提高服务质量,邮储银行徐州新城区支行通过打造“创意市集”,为周边商户及附近百姓提供信息交流平台,用行动践履“普惠万家”的服务宗旨。为了配合开展好“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新城区支行抽调骨干员工,向前来参加“新城支行创意市集”的百姓宣传支付安全及金融防诈骗知识。

  活动当天,邮储银行徐州新城区支行在营业大厅内布放“防诈骗”、“反假币”、“支付安全”等内容的宣传展架及折页,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打开手机银行APP为百姓演示如何正确操作手机银行——切勿将私人手机转交给陌生人,务必将手机银行密码设置为复杂的字符串,尽量避免用生日等简单数字作为密码等——并提醒百姓做好个人手机的安全防范工作。此外,工作人员还针对卡片保管、ATM操作、网上支付等内容开展宣传讲解和操作展示,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李智)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