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700多个“温暖角”夏日送清凉
江苏消费网 (2018-08-1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阅读:

  

 

  中国银行南京江宁支行营业部工作人员在准备温暖角物资

  

 

  中国银行南京江宁支行营业部工作人员为前来休息的环卫工人送上消暑饮品

  南京今年的“三伏天”时间特别长,“上蒸下煮”的日子,对于环卫工人、交警等户外工作者来说,是一场辛苦的考验。近日,在南京竹山路和金箔路路口的中国银行江宁支行营业部,中午时分,两位环卫大哥正在网点特设的“中行温暖角”喝着绿豆汤休息,“最近每天都是35、6度高温,干活干久了就有点吃不消。特别感谢中行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地方,下午再干活也有了力气。”据了解,像这样的“中行温暖角”在江苏有700多个。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务工作部高级经理王爵平介绍,“中行温暖角”的品牌建设,始于2016年10月,当年11月实现了全省网点全覆盖,旨在为城市一线公共服务工作者送上一份关爱。

  王爵平说,在这一年多的建设中,每家网点都会根据自身的地理位置,服务对象,网点物理结构的不同打造成各具特色的“中行温暖角”。如离交警近的,小站会多备些水、清凉油和湿纸巾;附近环卫工人多的,就多放些手套、口罩等劳保用品;地理位置偏僻的网点,还把微波炉和休息设施共享出来,给社会公共服务人员使用。“去年夏天七八两个月,全省‘中行温暖角’每天都要接待环卫工人上千人次,接待交警、城管等其他人员五百余人次。”

  长期以来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先后开展了定点扶贫、捐资助学、慈善救助等多项活动。江苏中行行长王兵表示,这些公益项目的背后,是江苏中行两万名员工强烈的社会责任和拳拳爱心。未来也一定会汇聚起更多的力量,形成强大的公益合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