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开展新春文化传播系列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2-2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阅读:

  

 

  

 

  2019年春节期间,恒丰银行南京分行持续打造“恒温暖 年味丰”新春文化活动品牌,将文化建设与业务发展有机融合,将员工关爱与社会责任有机融合,营造“福到恒丰 乐在恒丰”的新春节日氛围。

  敏捷服务,让“年味儿”深入人心

  大红灯笼高高挂,串串“福”字相映红,带有恒丰文化元素的窗花、福字、中国结、红灯笼将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厅堂内外装饰一新,寓意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团圆美满,让分行客户感受到了浓浓年味儿。

  据了解,该行通过多种形式为客户送上新春福气“大礼包”——春节期间,分行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春联、送福字,传递新春祝福;举行“迎春送福 情暖恒丰”客户答谢会,送理财产品、送健康讲座、送民俗文化,向关心与支持分行事业发展的广大客户表达真挚感谢;组建专业金融服务团队,通过新春送福契机,深入走访本地民营企业。

  该行各分支机构、各网点也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活动,走上街道、深入集市、走访社区,邀请书画家挥毫泼墨为客户现场创作春联,为老年客户群体进行“迎新春”金融安全教育,举行“情暖冬日”理财沙龙活动,把新春的吉祥和祝福送进千家万户。

  添福纳彩,让“年味儿”凝聚人心

  用心做文化,用情暖人心。今年春节,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先后开展了“浓浓粥香 与爱同行”腊八节暖冬行、“恒爱相伴 点亮心愿”聚爱幸福树、“喜迎新春 添福纳彩”春联创作展示等员工关爱活动,为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的发展愿景源源不断地提供着前行的精神力量。

  其中,为每一位干部员工熬煮心意满满、热气腾腾的腊八粥,传递着寒冬里的融融暖意,让大家用温暖开启了一天的工作,从胃暖到了心;“律转鸿钧佳气同,肩摩毂击乐融融”,分行员工将新年愿望、新春祝福挂在幸福树上,互相认领、互赠祝福、助力圆梦,进一步帮助员工互助互爱、彼此关怀,传递满满的恒丰正能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春联活动上,分行员工集思广益、挥墨泼毫,融合诗词文化、楹联文化、书法文化,进行春联创作、展示,厅堂内一幅幅喜气洋洋的春联、福字交相辉映,饱含对新春、对恒丰的美好祝愿,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新恒丰文化内涵的理解。

  恒丰情浓,让“年味儿”温暖人心

  每个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精神地标,对南京而言,南京长江大桥承载了无数市民的记忆,春节期间,恒丰银行南京分行举行了“恒爱相伴 送福大桥”活动,组织志愿者带着新春福袋,走进全新修复后的南京长江大桥,给守护大桥的值班人员、养护大桥的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祝福,表达诚挚敬意,为南京长江大桥梳妆打扮,增添春节气息。

  星星点灯,与爱同行,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联合南京柯菲平公益基金会,为孤独症儿童倾力打造了一场特殊的爱心认购画展——“我的‘画’,你听见了吗?”,并组织志愿者向来往人群普及孤独症儿童的具体表现、与孤独症儿童的相处方式等知识,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理解和关爱孤独症患者中来。活动不到半小时,这些由“星星的孩子”创作的绘画作品就已全部售罄,活动筹措的爱心款项将全部用于孤独症儿童的康复治疗。

  此外,该行还组织发起了“志在千里 智领未来”公益桥活动,为留守儿童建立长期帮扶关爱机制。二圣中心小学,是句容市后白镇的一所教学点,留守儿童占比40%,2018年以来,该行先后为学校捐建了“我们恒有爱”爱心图书室,为孩子们送去“恒有爱 伴成长”陪伴小课堂系列课程,举行“爱恒丰 共成长”乒乓球赛等,通过一系列暖心举措为留守儿童搭建精神家园。春节期间,该行又作为“公益纽带”连结分行员工子女、南京外国语学校的学生与句容二圣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邀请他们走进网点厅堂开展社会实践,并为他们赠送书籍、文具、新春福袋等,帮助他们结成对子,交流学习,相伴成长,为留守儿童实现新年愿望,为他们送上温暖的祝福与鼓励。(李梦清)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