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建设银行苏州新区支行开展银行业消保专区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2-28) 来源:中国网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日,建设银行苏州新区支行在苏州银行业消保服务专区开展了“安全用卡,理财有方”消保宣传主题讲座,向受邀前来的21名客户普及理财业务风险防范知识与银行卡用卡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宣讲人员首先带领客户参观了理财业务风险防范知识主题宣传展板,详细地为客户讲解了银行储蓄产品和理财产品的区别、如何正确购买理财产品、如何防范金融骗局等安全知识;随后通过“银行卡用卡安全小讲堂”,生动形象地向客户阐述了银行卡账户基础知识、账户安全小知识、如何防范新型电信诈骗以及个人信用管理等方面内容,通过举例子、巧比较使客户对银行理财、银行卡用卡安全等知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既普及了金融安全知识,又提升了客户风险防范能力。(作者:苏建轩)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