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睢宁邮储:锐意创新潮头立 百舸争流敢为先
江苏消费网 (2019-03-01) 来源:本网
阅读:

  近年来,邮储银行睢宁县支行凝心聚力,主动作为,走出了一条求新、求进、求稳的特色发展之路。截至2月末,该行储蓄余额年净增达3.16亿,位列全省县(市)支行第二位,打响全年发展的第一枪。

  一是“先人一小步”。该行坚持以创新为引领,不断强化队伍建设,以提高人员素质带动产能提升,促进全行改革转型。去年,邮储银行睢宁县支行在省内率先引入岗位双选模式,持续优化人力资源结构,真正实现人员“能者上,庸者下”,能上能下,打通员工的职业发展路径。同时,该行还通过加大网点智能改造,压降台席数量,优化一线岗位职能,在普惠金融倾注更多的人力资源,用行动实现“普惠万家”的夙愿。

  二是“前进一大步”。邮储银行睢宁县支行立足“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找准业务发展突破点,在发展实践中淬炼成钢,大步迈进,积极推动业务结构优化,全力打造服务型商业银行。在零售战略落地方面,该行因地制宜,为素有“淘宝第一村”之称的睢宁沙集镇提供颇具特色的“沙集网销贷”,目前已服务网销客户超过300户,贷款规模超过5000万。该产品在2015年被邮储银行总行评选为“创新产品二等奖”,广受社会好评。

  三是“走好每一步”。邮储银行睢宁县支行紧抓稳健合规,加强党建、内控建设、把好资产质量关、抓好安全生产。在资产质量把控方面,该行扎实推进每日临时逾期提前报备、保全部门提前介入等工作,进一步深化管理机关与经营机构之间的配合与协调。在存量不良贷款清降方面,该行将其视作“一把手工程”来抓,支行领导坚持亲自主持每周一次的保全工作例会,研究政策,及时制定、调整清降处置措施,全行零售贷款不良率始终控制在0.05%以下,处于系统前列,同业领先位置。

  邮储银行睢宁县支行扎实稳健的管理风格,带动该行各项业务持续稳定的发展。2019年,邮储银行睢宁县支行不断营造“锐意创新潮头立,百舸争流敢为先”的经营发展环境,用奋斗的脚步,踏上普惠的征途,实现更高质量的转型发展。(洪琼琼  张境麟)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