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紫金农商银行荣获2019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年度最佳农商银行奖项
江苏消费网 (2019-12-18) 来源:本网
阅读:

  12月12日,2019新时代金融发展峰会暨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紫金农商银行凭借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服务城乡”市场定位,与地方经济同频共振,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不断提升的良好品牌形象,一举获得了“年度最佳农商银行”奖项。

  “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是中国权威金融财经媒体《金融时报》自2008年开始推出的全国性重要金融评选品牌,并以“金龙奖”冠名。评选活动始终秉承“客观、专业、负责”的精神,得到了金融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和业内专家的高度重视.依托权威金融媒体的公信力和国家级研究机构的专业智慧,“金龙奖”已经成为中国金融行业著名的评选品牌,受到众多金融机构的高度认同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获得年度最佳农商银行的荣誉后,紫金农商银行将继续扎根南京,辐射周边,努力践行“为客户创价值,为员工谋幸福,为股东赢效益,为社会做贡献”的战略使命,让紫金农商银行成为农商系统中的闪耀明珠。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