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组队参加镇江城市业余联赛气排球比赛
江苏消费网 (2020-11-16)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2020镇江城市业余联赛气排球比赛于11月7日、8日在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举行,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赛事,该行副行长徐德军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比赛由镇江市体育局、镇江市体育总会主办,镇江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气排球专项委员会协办。来自各市、区,市直会员单位、邮储银行、工商银行等24支男女代表队,共2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场上,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代表队从发球、扣球、拦网等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技战术水平,队员们不畏强敌、努力拼搏、团结配合,最终获得第五名的佳绩,为比赛增添了气排球运动的魅力,下面还会继续加强训练,提高水平,为11月底即将召开的江苏省第二届气排球锦标赛获得更好的成绩做全准备,成为有榜样、有前途的气排球队伍。(储宣  包建华)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