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给生活添财 为人生加富
江苏消费网 (2023-05-29)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随着城乡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以及投资理财意识觉醒,财富管理日益深入人心。近年来,邮储银行全面变革客户服务方式,围绕客户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助力城乡居民美好生活。

  “让美好发生”活动期间,邮储银行继续丰富富嘉、鼎福客户权益。今年,邮储银行面向鼎福客户新增就医专家预约、体检服务、专车服务等多项服务,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兑换使用。鼎福权益升级后,鼎福客户可享用健康、出行、生活三大类23个小项服务。通过升级数字化财富管理能力,在手机银行为富嘉客户、鼎福客户提供线上财富诊断及优化建议和资产配置服务,根护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出具专属投资规划建议书,助力客户达成财富规划目标,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此外,邮储银行围绕客户关注话题邀请各领域专家分享金融知识,帮助大众提升金融素养。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