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广发银行南京分行提醒您: 警惕“转贷降息”诱惑
江苏消费网 (2023-06-15) 来源:广发银行南京分行
阅读:

  近日,王先生接到一位自称某银行“贷款服务中心”的电话,电话中一位“经理”称有内部渠道和指标为其原有的商业住房贷款进行转贷,每年可以节约利息近2万元,且手续办理是“一站式”服务。王先生在这位“经理”指导下,使用其推荐的过桥资金,提前结清了个人住房商业贷款,然后以刚注册不久的一家“建材经营部”的名义再次在该银行申请了70万元年化利率4.15%的“小微企业经营贷”。王先生利用刚发放的贷款资金偿还了过桥资金本息,并按约定支付给了该“经理”服务费共计35000元。三个月后,王先生突然接到该银行通知,称在贷后合规性检查中发现王先生贷款资金并未用于真实经营,属违约行为,要求他立即提前结清贷款全部本息。这时王先生才明白之前联系他的“经理”是骗子,此时再联系此人已经联系不上了。自己之前的所有操作都是违约行为,不仅把钱赔了进去,还影响自己在银行的贷款。

  近期一些不法中介发掘“商机”,向消费者推荐房贷转经营贷,宣称可以“转贷降息”,诱导消费者使用中介过桥资金结清房贷,再到银行办理经营贷归还过桥资金。 千万别轻信,这其中隐藏许多“陷阱”。

  广发银行南京分行提醒您:

  防范不法中介虚假宣传,提高风险识别能力。

  选择正规金融机构咨询,警惕不法中介的套路陷阱。

  认真审核合同内容,按约定使用贷款。

  注意个人信息保护,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