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建行江苏省分行启动2023年“金融守护岗在行动”特色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6-25) 来源:建行江苏省分行
阅读:

  6月20日,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监管部门要求,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持续塑造建行温暖消保的社会形象。在江苏省银行业协会的指导下,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江苏消费网、南京市建邺区莫愁湖街道在南京南湖公园举办了“服务新市民 有我在行动”——2023年“金融守护岗在行动”特色金融教育系列活动。江苏省银保监局、江苏省消保委等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各单位共同启动了2023年“金融守护岗在行动”特色教育宣传系列活动。“金融守护岗在行动”是建行江苏省分行特别策划的服务新市民消保公益行动,它的启动标志着建行江苏省分行2023年系列特色教育活动的正式开始。接下来,建行江苏省分行将依托网点持续开展特色金融教育系列活动,与周边街道、社区、学校等加强合作共建,打通落实金融消保工作“最后一公里”,实现金融教育宣传工作品牌化、阵地化、常态化。

  本次活动以“上好一节反诈课、开办一门投教课、读好一本书、讲好一个故事”为主题,体现建行服务特色。活动现场,建行江苏省分行向水西门社区捐赠图书,现场还设有特色金融宣教模拟展厅特色宣传阵地,建行的工作人员和建小宝一起,开启“金融守护岗”的第一班岗。通过发放防范金融诈骗书签、专业人员知识宣讲等,让广大市民朋友了解电信诈骗、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及保护、账户和银行卡安全。

  “我认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们老年人金融知识本来匮乏,来到新的城市去银行办理业务更是有很多不方便,通过这次活动解决了我很多的困惑。”新市民李大叔说道。

  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助理陈栋现场致辞,他指出,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秉承服务人民、解决民生难题的宗旨,不仅致力于为市民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更好的帮助广大市民朋友防范诈骗,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今后,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将持续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等重点群体的金融服务提升,为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建行力量。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