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扎实推进“15分钟医保服务圈”落地落实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
江苏消费网 (2023-06-29) 来源:邮储银行南京分行
阅读:

  医疗保障工作关系民生,持续延伸和拓展医保公共服务渠道对于解决群众办理医保业务中的痛点具有重要意义。6月28日,南京市医疗保障局举办“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延伸服务签约仪式,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作为全市两家银行合作伙伴之一受邀参会。

  签约仪式上,市医保局介绍了《“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延伸服务工作方案》、对合作银行的相关要求及省级示范点的创建经验,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积极了解,深入学习。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大江就市医保局给予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表明将依托渠道、资源和服务优势,紧紧围绕工作部署,主动服务、用心服务、高效服务,争当试点“排头兵”、搭建协同“互通桥”、打造服务“新高地”。

  “进步 与您同步”是邮储银行永不止步的执著追求。作为南京范围内网点最多的金融机构,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依托189个邮政金融网点,渠道触角可触达全市各个街道社区、镇村,普惠城乡,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此次签约表明政银双方开放发展、携手共赢的合作理念,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渠道、资源和服务优势,扎实推进“15分钟医保服务圈”落地落实,在全方位配合、服务、保障群众办理医保业务中展现邮储担当、贡献邮储力量。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