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山东“中脉希望小学”落成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江苏消费网 (2016-05-10) 来源:本网
阅读:

  

 

  5月7日,山东宁津县“中脉希望小学”落成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山东省公安厅、德州市公安局、宁津县委、宁津县教育局等部门相关领导及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等出席揭牌仪式。

  “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为此,社会各界人士都在积极努力,希望能够为更多贫困地区和贫困孩子提供良好的读书环境。每一座希望小学的拔地而起,背后都凝聚着无数爱心人士的心血。

  仪式现场,周希俭代表中脉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宁津县委相关领导表示:“中脉爱心助学、无私奉献的行为非常值得尊重,多年来中脉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是一家富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宁津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同时表达了对中脉的感谢。

  中脉在发展的同时,始终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据了解,2013年,中脉在山东省菏泽市菜园集乡捐助了一座希望小学,帮助他们改善学校配套教学所需的软硬件设施。

  此次宁津县“中脉希望小学”的落成,是中脉爱心的再次体现。周希俭表示,中脉再次捐助希望小学,就是希望给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和机会。“一座希望小学,它改变的可能是成千上万名孩子的命运,它改变的可能是成千上万个家庭的命运。”

  同时,周希俭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加入到捐建希望小学的行动中来,“如果每个人都不吝付出,真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个世界将会更美好!教育是功在千秋的事业,无论社会还是个人,都应为之倾注最大的关注与帮扶。”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