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保之窗 >> 正文

消保之窗

“智慧徐州”开辟维权新渠道
江苏消费网 (2016-12-12)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南京讯(张彤 记者薛庆元)近日,江苏省徐州市消费者协会与“智慧徐州”联手推出了“消费维权”通道,这是继“淮海掌上315”微信公众号消费维权平台后,为消费者开辟的又一条维权新渠道。

  据徐州市消协负责人介绍,消费者要投诉时,可以打开“智慧徐州APP”,在首页或生活服务中点击“消费维权”,然后点击“我要投诉”,填写投诉信息,上传相关凭证。投诉完成后,消费者可以点击“投诉查询”,查看投诉单具体处理进度信息。若关注了“淮海掌上315”微信公众号,消费者还将第一时间收到微信平台反馈的推送信息,便于随时了解投诉单处理情况。投诉完成后,消费者还可查看投诉单的具体信息。

  “智慧徐州”是徐州市政府倾力打造的公益性便民平台,徐州市消协与“智慧徐州”合作,将“消费投诉”入口放到生活服务板块,降低了消费者的投诉难度,方便消费者通过APP平台进行消费咨询和投诉。此外,该平台还将及时曝光不良企业商家的违法行为,发布消费警示、法律法规及相关信息。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