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费调解 >> 正文

消费调解

预付卡退款遇阻 昆山消保委调解终退款
江苏消费网 (2018-12-27)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网友消费者何必丶再忆在某论坛上投诉,他去千灯震轩美容美发店理发时,被店员忽悠按摩理疗,结果办了6千元的理疗套餐。做完后,他感觉全身不适,就去找店家要求退款,结果被店家拒绝。

  当消费者在网上查找震轩美容美发店相关资料时,发现受害者还有不少人,于是,他只得向昆山消保委进行投诉。接到投诉后,昆山消保委千灯分会立即联系消费者,简单了解了情况,随即前往震轩美容美发店询问调查,双方之间因沟通不畅产生争议。经过分会耐心协调,消费者已经在做的脸部美容服务继续消费,剩余其他款项退给给消费者,消费者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将在合适时间办理退款。

  在此,昆山消保委提醒消费者办理预付卡时,应慎重决定、合理充值,以免陷入被动的局面。(吴国强)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