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电动车 » 电动车行情 >> 正文

电动车行情

加盟绿能:首年完成1999辆即送海景房
江苏消费网 (2013-08-15) 来源:本网
阅读:

今年8月,绿能电动车全国正式启动优质客户加盟送海南海景房专案活动,全国计划100套房源送给新加盟的客户,这也标志着绿能开始向行业前五发起冲锋。

2013年,绿能不仅用耐力和动力挑战了人类最残酷、里程最长的革命大转移——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路,而且还将在这一年里直到今后的两年里,用实力和行动力挑战行业加盟最具诱惑力的礼物之最——赠送价值百万、拥有热带风光的海南海景房!而且一送就是100套!

海南岛,与美国夏威夷岛处在相近纬度,素有“天然大温室”的美称,长夏无冬,光温充足,光合潜力高;岛上植被四季长青,空气清新,被誉为“回归大自然的好去处,未受污染的长寿岛”,是冬泳和避寒的胜地,旅游、购物的天堂。

对于很多海南岛以外的人来说,去一趟海南旅游尚显弥足珍贵,如果能拥有一套推窗就能看见海湾的海景房更加不敢奢想。在三亚,一套位置佳、空间大、装修好的海景房均价都在1万元/平米以上,即便是在稍逊一筹的海口市,这样的海景房均价也达到了八千元每平米。据悉,很多外地富豪老板们在海南度假区内都有置业,甚至一些高级白领们也都纷纷在海南买房,既可以投资也可以自住,还可以做孝心房送父母,因此,海南岛由旅游业带动的房地产业,正吸引着各行各业的多金人士慷慨解囊,拥有一套海南房产,如今也已成了身份和时尚的象征。

然而,如今对有意向加盟绿能的经销商来说,最晚至2015年12月31日,这样的美梦就要成真了,而且不费吹灰之力!

据介绍,针对有意向加盟绿能的经销商,下面的阶梯政策很重要,一定要对照自己的目标仔细对号入座!其中要特意强调一点:所有的奖励政策都没有额外附加条件,完全不用担心“羊毛出羊身上”!

所有从20138月签约的优质绿能客户,至20141231日前:

A:完成1999辆最低销售目标,即可兑现领取45平方米左右精装海景房奖励政策(针对乡镇和县级经销商);

B:完成2999辆最低销售目标,即可兑现领取60平方米左右精装海景房奖励政策;

20138月签约的绿能优质客户至20151231日前:

C:完成6999辆最低销售目标,即可兑现领取90平方米左右精装海景房奖励政策

D类:完成13999辆最低销售目标,即可兑现领取2套90平方米左右精装海景房奖励政策;

据了解,为了打消经销商对奖励政策的疑虑,绿能还特地将签约地点定在了海口市签约楼盘售楼处,当场由经销商与售楼人员签订购房合约,只要经销商达到合同销售目标,绿能就开始为经销商办理相关过户手续。

口说无凭,眼见为实,如果您心动了,就来绿能看看,据说“百万送房行动”先签先选房,数量有限,贵在神速!(宋笑蓉)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