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5G大连接,新未来”将于11日亮相电博会
江苏消费网 (2018-10-10) 来源:本网
阅读:

  10月11日,由国家商务部、工信部、国台办和江苏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电博会以“创新科技,未来已来”为主题,分为“强芯亮屏-电子信息”、“固本培基-智慧制造”和“未来已来-智慧物联”三个主题展示区。

  苏州移动以“5G大连接,新未来”为主题参展,展台设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C1展馆,届时将展示中国移动新型业务及产品应用,如5G、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云、行业应用、云视讯、和对讲等专题专区专展,产品之间相互关联并尽量带参观者融入场景。

  “5G终端可直接参与体验,如远程签名、智慧制造、无人咖啡吧、机器人等新应用,带参观者感受进入5G新未来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将引发各行业应用的智慧思考。”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物联网在智慧城市场景中展示,让参观者直观地看到在5G技术支撑下、大数据的智能应用,例如能使车联网拥有更加灵活的体系结构和新型的系统元素(智能路灯、智能井盖、智能停车、智能后视镜、路尚OBD、行车卫士等)。未来交通更注重人、车、路和环境的和谐协调的关系处理,使交通发展更加具有可持续的协调发展意识,更好的改善交通秩序和交通环境、节约能源、降低环境污染。

  物联网在智慧家居场景中的应用就是给我们的房屋装上了一个“大脑”。它管辖和控制着下属的各种家居设备。现场展示智能家庭安防系统(智能门锁、智能摄像头等)、智能感知系统(智能烟感、温湿度传感器、门窗传感器、人体传感器等)和能源管理系统(燃气传感器、智能电表、智能水表)等智能家居系统的热门功能,另外融入场景展示家庭影音系统(魔百盒、安连宝、智能路由器、WIFI放大器)。

  行业应用既有千里眼等行业应用案例,也有大数据对展馆数据的实时展示,另外融入云视讯体验视频会议、和对讲应用等,还有和包支付、人脸识别可直接参与互动,以及太空战士、机器人动感舞蹈等科技化表演,让现场展示即专业又生动有趣。(张立霞)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