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移动 >> 正文

南京移动

主动倾听客户心声 南京移动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4-30) 来源:本网
阅读:

  “您说的网络问题,我已经记录下来,晚点工作人员会去这个地址测试处理。”南京移动副总经理吴鹏正坐在投诉处理服务工位上记录客户诉求。近日,南京移动持续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总经理走到一线岗位听取用户心声,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和用户满意度。

  “针对您提出的接打电话时手机信号不好、小区移动网络覆盖较差问题,我们正在开展网络扩容优化建设,这些问题很快就会得到良好的改善”“我们将积极与您居住的小区物业沟通,尽快提升小区宽带服务能力,以便让您早日使用移动宽带产品服务。”面对客户提出的网络弱覆盖和宽带资源不足问题,南京移动副总经理吴鹏耐心地向客户解释并给出了解决措施,通过电波,向客户传达了南京移动“10分满意”客户服务宗旨和“客户至上”服务理念。

  据悉,“总经理服务接待日”活动是南京移动拓宽用户诉求表达渠道、追求用户满意服务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彰显“追求用户满意服务,沟通从心开始”的企业形象。南京移动将每月开展“总经理服务接待日”活动一次,管理层走进营业厅与面对面、接听客户电话、邀请客户座谈,听取一线最真实的诉求,力争圆满解决每一位客户提出的问题。

  南京移动副总经理吴鹏表示, “总经理接待日”这一载体,就是要让客户深切感受到处理投诉、服务用户我们是认真的。“这是客户表达诉求的绿色通道,也是管理层与一线互动的交流平台、打开客户心结的一把钥匙。”南京移动将致力探索客户服务举措的开拓和创新,通过持续深入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不断改善和提升服务水平,为用户提供优质通信网络服务。(吴越)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