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业界资讯 >> 正文

业界资讯

苏州移动32个营业厅开展“清凉苏州”大型公益行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7-31) 来源:本网
阅读:

  “一张椅、一杯茶、一句问候、一份牵挂”,响应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号召下,苏州移动在全市范围内的32家营业厅创建“爱心休息站”,成为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的休息港湾。日前,这些移动营业厅也加入到由苏州市文明办、苏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清凉苏州”大型公益行动中来。

  

 

  得知“清凉苏州”公益行动的消息,苏州移动迅速响应,进行了工作部署,首批32家营业厅加盟此次“清凉苏州”公益行动。这些移动营业厅休息、纳凉、喝水、充电等一应俱全,部分营业厅还有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应急药箱,保障户外工作者的健康安全。

  在姑苏区南环汇邻中心移动营业厅里,来歇脚避暑的环卫工人或者快递小哥,有专门的休息区、爱心专座,吹着空调、喝茶补给,盛夏工作不再难熬。“每一位辛苦劳作奉献自我的人,都值得被社会温柔对待,欢迎有需要的人进来坐坐。” 姑苏区南环汇邻中心移动营业厅店长王亚楠说道。

  

 

  据悉,苏州移动还将积极发动更多网点参与,这些营业厅都将免费为户外工作者或行人提供茶水等,市民也可以在此歇脚纳凉、避暑降温。

  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苏州移动一直在不断推行便民服务举措,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爱心休息站的建立,‘清凉苏州’的脚步绝不会止步于此,其范围及受众人群将持续壮大,我们也将一步步努力,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携手打造文明和谐社会”。(林琳)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