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文体要闻 >> 正文

文体要闻

省、市民政领导莅临康居里社区睦邻苑便民服务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16-12-15) 来源:本网
阅读:

  12月9号省民政厅、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在秦虹街道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康居里社区睦邻苑便民服务中心,对中心的相关工作进行指导。领导们首先参观了中心的各功能室,中心负责人对各功能室的服务内容和安排做了简要的介绍,领导们对服务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服务中心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中心负责人现场做出承诺,一定会再接再厉,努力提升服务质量。

  

 

  同时中心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包括为老、为小和便民服务,非常热闹。服务中心邀请到南京白局的艺术家徐春华、梁晓岚和陈刚老师,现场为居民讲解南京白局的历史、特色、成就、现状以及政府保护的情况,同时徐春华、梁晓岚老师现场为居民表演了几段经典的南京白局唱段,受到现场居民的热烈欢迎,居民们都非常喜欢南京白局。现场的航模制作吸引了康居里社区的孩子们,在航模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与家长一起制作出了飞机模型,并现场进行了展示。我们也邀请到社区的书法艺术家,现场为居民展示,他们的书法造诣极高,喝彩声不断。艺术家们以聊天的方式与居民进行了学习交流。现场还有社区的文艺团队和社区居民参与到活动中来,服务中心作为综合性的服务机构,为居民们提供多方面服务,文艺团队活动、居民娱乐都能在服务中心得到帮助。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