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文体要闻 >> 正文

文体要闻

惠邻社工中心开展助残助困慰问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7-01-22) 来源:本网
阅读:

  春节将至,为落实帮扶助残助困活动、响应玄武门街道关爱困难群体的要求,玄武门街道惠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了送温暖进社区助残助困慰问活动。各社区通过推荐的形式筛选出慰问居民,玄武门街道惠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范梦武主任在各社区主任的陪同下,把慰问品送到每一位身有残疾、生活不能自理的居民手上,同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坚定生活会越来越好的信心。通过活动深入了解了基层居民的生活状况,有利于进一步开展助残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营造关心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为帮扶生活困难居民,中心邀请街道劳动保障所的工作人员向这些困难居民介绍就业保障、失业再就业、失业保险等政策以及街道为困难居民提供的保障服务,解答他们的疑问,帮助他们再就业、享受合法的保障权益,改善他们的生活。同时也向这些困难居民发放了慰问品,送上关爱和新年的祝福。

  

 

  

QQ图片20170112174457

 

  同时也呼吁社会上有爱心的企业和个人,多多关心社区里困难的居民,为他们献出一点爱心,让他们感受到温暖,感受到“人间处处有真情”,给予他们对生活的信心和希望。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