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体育健身 >> 正文

体育健身

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11月19日开跑 报名启动
江苏消费网 (2017-08-11) 来源:央广网
阅读:

  2017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将于11月19日上午8:30正式开赛,8月8日,参赛报名工作启动。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江苏省体育局、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南京市高淳区体育局承办。赛事参赛规模比2015年首届赛事增加2000人,共12000人。比赛设置了马拉松(42.195公里)男子组、女子组,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男子组、女子组,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男、女不限,共三组,其中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5000人,迷你健身跑5000人。全程男、女组冠军将获得2万元人民币,破高淳马拉松赛会记录再奖励1万元人民币。

  设置8小时最长关门时间

  本届赛事根据高淳独特的城市定位,以“曼跑慢城,闲静高淳”为主题,打造国内最长的8小时关门时间,比普通赛事多了2小时,让大众跑者在宽松的跑步环境下,更好地领略国际慢城的曼妙风景,与赛道沿线的历史人文有更多的感受和互动,体验高淳的“闲静慢生活”。

  征集情侣跑者、新媒体跑团

  本届高马将打造“中国最浪漫的马拉松”,在赛前征集情侣跑者的浪漫故事,并筛选出前100对提供免费参赛名额,组成“浪漫跑团”,情侣以红绳相系进行比赛,赛道沿途将为情侣们打造浪漫驿站,特设乐队、求婚道具、浪漫宣言、浪漫合影区等。组委会还将为他们颁发“浪漫证书”,并筛选出浪漫的故事录制视频,来年继续邀请其参加,见证爱情、续写浪漫。

  此外,比赛还将征集新媒体跑团加入,请他们在参赛的过程中直播赛事盛况,与网民实时互动分享比赛乐趣。

  延续“一公一母”螃蟹福利

  高淳固城湖有“日出斗金、日落斗银”的美誉,其水质清纯,物产丰富,尤其盛产螃蟹,品质高乘且名扬四海。2015年高马的“一公一母”两只螃蟹完赛包给跑者留下深刻印象,本次2017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把“最生态”福利延续到底,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全程马拉松的跑者,将免费获得组委会定制的“一公一母”螃蟹完赛包。除此之外,组委会还在赛道终点设置“螃蟹市集”,跑者在跑完后,即可手机快捷下单购买,轻轻松松把高淳美味带回家。

  打造高淳民俗特色赛道

  组委会根据高淳的地域特色,将赛道设置在如画美景中,跑者从体育中心出发,途经高淳四宝之一的四方宝塔、高淳老街、固城湖大桥、迎湖桃源水杉道、湿地公园花海,使浪漫江南水乡与激情活力马拉松完美结合。此外,组委会还在马拉松赛现场、沿线21个点,设置了民俗表演、非遗展示以及啦啦队助兴,打造极具高淳民间特色的民俗赛道。

  11月19日,高淳人欢迎更多路跑爱好者来慢城体验慢节奏的马拉松之旅。

  报名方式:自8月8日15:00起网络报名开通,选手可登陆www.gaochunmarathon.com进行报名,咨询电话:025-68618589。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