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趣味暑期 红船领航——沙洲街道中瑞社区开展暑期青少年教育主题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07-23)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愉快的暑期开始了,为了丰富辖区青少年们的暑期生活,感悟红船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基因,7月18日,南京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携手沙洲街道中瑞社区开展“趣味暑期 红船领航”暑期青少年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南京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的闫老师首先和小朋友们玩起了正话反说的游戏,孩子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与。游戏结束后,闫老师给大家播放有关红船精神的视频与文章,同时提问:“党的一大为何要在船上开会?为什么把它叫做红船?大船的旁边为什么要放一条小小的船呢?……”,现场有许多小朋友举起自己的小手,勇敢地说出自己想法,闫老师听后连连点头称赞。

  随后同学们在闫老师的带领下,每人分发一份木制的精美红船拼图,并按照老师的讲解动手拼装起来,每张木制卡片上都有序号,大家认真地坐在一起,搭建一条属于自己的小小红船。社区民警倪大姐开心地说:“孩子平时很喜欢玩乐高拼图游戏,恰逢社区举办暑期活动,就把孩子带来了,他玩的开心,我看着舒心!”。孩子们聚精会神对照指示图,有条不紊地拼接好自己的小红船一起合影留念。

  

 

  中瑞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海军表示,感谢科技教育协会老师为孩子们带来多彩多姿的夏日活动,使孩子们能在课堂之外学习感悟红船精神,抹亮他们心中最美底色,让爱党爱国的红色薪火永续相传。(马永萍  莫祥新)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