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业界 >> 正文

家电业界

康佳推我国首个智能电视互联网运营平台
江苏消费网 (2014-03-26)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讯(记者李佳梅)在近日康佳举办的“易统天下”新品发布会上,康佳集团董事长吴斯远表示,未来康佳将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个智能电视的互联网运营平台,实施易终端+易平台的“1+1战略”,充分发挥智能电视“第一屏”的优势地位,发力建设互联网运营平台,拉动国内优秀企业进行战略合作,实现传统整机服务厂商增值服务扩大化。

据介绍,所谓易终端,即以“简单易用”为核心的智能电视终端。康佳最新发布了易炫9800系列、易酷1800系列、易彩6600/6800三个系列,不仅具备领先的10核平台、极智4Ks技术、An-droid4.3技术,更具有易联、易控、易UI等颠覆功能,这是易终端落地的一个里程碑。据悉,康佳还将投入1.5亿元进行信息系统建设,打造基于物流、服务、调试一体化平台,实现服务零距离。而“易平台”的出发点是让经营者不仅卖硬件,更要引领一种生活方式,在手机、Pad不离手的时代里不做“低头族”,让亲情回归家庭的使命。通过“易平台”的构建,把消费者从个人移动小屏终端拉回到客厅大屏终端中来,从“私享”转到“分享”上来,让用户重新回归家庭,是搭建“易平台”的根本动机。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