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江苏大学坚持六年为贫困生提供免费三餐
江苏消费网 (2019-05-23) 来源:荔枝网
阅读:

  

  江苏大学从2013年开始实施“后勤自强计划”,每年为30名左右的贫困学生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在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就餐问题的同时,也进一步培养了学生感恩的心。

  

407yqzj.mpg_20190307_153916.231.jpg

 

  中午12点,刚刚上完课的江苏大学材料学院一年级学生小韩赶往食堂,熟练地报了几个菜名,再递上特别制作的纸质就餐证,就领到了一份免费的午餐。得益于江苏大学实施的“后勤自强计划”,受助学生可以在学校食堂享受到每日三餐 一年的免费就餐权。

  和小韩一样,机械工程学院一年级的杨同学也是今年的受助对象之一。学校的善举激发了她感恩的心,每周她都会到食堂做义工,为学校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江苏大学后勤集团自启动自强计划以来,至今已有130名学生参与并获得资助。去年12月起,经过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系列选拔后,共有35名受助学生成为了新一年的资助对象。

编辑:张宜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