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行业聚焦 >> 正文

行业聚焦

扬中25家河豚美食经营单位获评A级
江苏消费网 (2017-11-17) 来源:扬子晚报
阅读:

  16日,镇江市物价部门发布消息:扬中市河豚美食产业价格信用等级结果已在13日公布,该市首批25家河豚美食经营单位,被评为A级价格信用等级单位。

  作为“中国河豚美食之乡”,以河豚为代表的扬中江鲜享誉全国。为促进扬中美食产业发展,扬中市物价局将价格信用等级认定工作与区域创建活动有机结合。活动培育了一批诚信经营、服务文明、消费者认可的“诚信河豚美食店”。记者了解到,此次评比结合河豚烹饪企业的价格信用情况,经社会评议、集中审核、征求意见、网上公示等方式,最终确定了江苏长江大酒店有限公司等首批25家A级价格信用等级单位。

  扬中物价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价格信用等级认定促使商家主动加强自身信用建设,也为消费者理性消费、放心消费提供了有效参考。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