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行业聚焦 >> 正文

行业聚焦

江苏省粮食局与解放军无锡联勤保障中心联合举行战时饮食快餐化保障演练
江苏消费网 (2018-09-11) 来源:江苏省粮食局
阅读:

  

 

  8月27日上午,省粮食局与无锡联勤保障中心在镇江市某地域联合举行饮食应急保障演练,检验战时军民融合供应保障。省局夏春胜局长、张生彬副局长到演练现场观摩指导,并与无锡联保中心侯志平主任、高汛政委就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我局高度重视此次军地联合演练活动,接到部队请求后,迅速启动应急保障预案,省军粮供应办公室与镇江市粮食局成立联合指挥协调机构,下设联络协调、饮食采购、食品卫生检验、车辆调度等小组,积极开展工作。在部队演练地域开设临时军粮供应点,对接部队需求,确保了此次战时饮食快餐化保障演练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联合演练检验了我省军粮供应部门及应急保供企业的应急保障能力和军地联动协同保障水平,锻炼了军地之间的协调配合、快速反应、高效处置能力。此次军地联合演练,既是对我省军粮供应队伍应急能力的检验,更是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具体实践,赢得部队官兵高度好评。

  

 

  演习结束后,夏春胜局长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夏春胜表示:军粮供应工作是党和国家赋予粮食部门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近年来,我省各级粮食部门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军民深入融合重要思想,按照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国家战略部署,加大应急保障的投入,提高应急反应和实战能力,为部队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提供了更加强有力的军粮供应保障。下一步全省军粮供应系统将牢固树立军粮队伍是不穿军装的后勤兵观念,从一切为了部队、一切服务部队出发,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军民深度融合“统、融、新、深”四字方针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推进军粮供应体系全面提质升级,确保军粮供应万无一失。把军民融合战略转化为助推改革强军的巨大力量,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军粮供应管理工作,持续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镇江市副市长曹丽虹、军分区政委李迎久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