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 医卫快讯 >> 正文

医卫快讯

南京鼓楼医院知名专家黄玉杰被抓 牵出七百多医生受贿名单
江苏消费网 (2018-08-10)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南京市纪委监察局对外发布消息:近期,南京市纪委会同市卫计委纪委对南京鼓楼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黄玉杰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黄玉杰的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日前,黄玉杰已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而这条官方消息,正式印证了几个月来的坊间传闻。

  自今年5月以来,已有多家网络媒体爆料,南京某三甲大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遭举报而被卫计委调查被抓,此后,南京警方在医院蹲守时,又抓获一名某大型医药企业较高级别的业务经理,供出一份多达七百名医生涉嫌收受药品回扣的名单,其中有超过一百名来自省字开头医院。情况严重时,多家南京本地药企宣布内部放假,要求医药代表暂时回避风头。

  但事实上,监管层监管层早已对医疗领域腐败的查处力度开始释放信号。今年早些时候,《中国纪检监察报》特别就医疗腐败问题撰文,分析了部分地方医疗中的腐败问题及呈现出的新动向。

  看来,长期以来医药销售中的带金销售和商业贿赂的传统模式已经走到了尽头,药企药品的院内销售确实到了需要变革的时候。

  凡事不破不立,旧有体系在被颠覆的时候,新事物才能获得成长的机会。对于体制内医生来说,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远离商业贿赂,在医生集团的平台上依靠自己的才能获得更多阳光收入,不失为一条新路。

编辑:元木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