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中心 » 家装精品 >> 正文

家装精品

南京潇晨装饰:细心真诚服务 打造高雅品味
江苏消费网 (2014-02-14) 来源:本网
阅读:

   低调奢华 

 

 

 

 

 

设计理念:在经济越来越繁荣的今天,人们对家的奢华追求,已不再是简单的金贵和隆重。高雅和谐的整体用色、自然优雅的古典单品,成了高品位阶层最宠爱的元素。本案华丽的石材纹理,大面积镜面玻璃使用,婉约奢华的水晶灯,让人有一种醉心、香暖入境之感。不要纯粹的简约,更不要刻意的复古,随意间,上演了一段绝美梦幻空间,奔放中有抒情,是大美之悦,更是至极之境。纯粹与奔放的邂逅,造就了一个完美的顶尖住宅,当理性遇上感性的空间思维,就开始了一段属于她的精彩历程。 

 

   混搭时尚 

 

 

 

 

设计理念:不论是四季变换,斗转星移,也不论世事如何改变,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梦想的家,有太多奇怪而绮丽的梦想要寄托在这片空间之中。所以,每一个家里都有着许许多多爱的地方,也有着许许多多温暖的角落,但我们在处理时却让相同的爱与温暖变得不尽相同。美式的舒适与慵懒,质朴与清新,让整个家与众不同。 

 

   新贵古典 

 


 

 

设计理念:将精致、简约作为这个空间的主要基调,运用的新贵古典的设计手法,融合现代人追求舒适第一的生活理念,使整个空间看起来层次丰富、动线流畅、富有韵律。在功能布局上开阔而大气,开放式的大尺度空间给人带来的是雍容与尊贵感。推开大门,映入眼帘的是高端上档次的端景,茶色玻璃菱形顶面,不仅缓和大空间带来的疏离感,更与地面图案相得益彰。

 

注:所有图片均由南京潇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提供。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