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房产动态 >> 正文

房产动态

南京楼市回温?11月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均涨
江苏消费网 (2017-12-09)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

  网上房地产官方数据显示,11月南京新房成交5040套,环比10月上涨了33%;二手房成交7209套,环比10月4615套上涨了2594套。

  就新房而言,据统计,11月南京有多达50家楼盘领取了预售许可证,涉及房源数量近15000套。其中河西中、河西南及江心洲所属的河西板块,10家楼盘合计推出新房3177套,且几乎全部售罄。以往火热的“金九银十”,今年仅有23家楼盘领取了5700余套新房的预售证。

  就二手房而言,江宁区以2007套的成交量位列榜首,鼓楼区以1291套的成交量位列第二。此外,江宁区二手房挂牌量以2559套稳居第一,鼓楼、浦口区挂牌量紧随其后,全市整体挂牌量相比10月份增加706套,为11892套。

  虽然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均涨,但各区域、各楼盘存在“冰火两重天”现象。新房方面,河西板块认购现场万人空巷,两江板块则“稀稀拉拉”。江北10家楼盘,售罄的项目不到一半;江宁板块8个项目仅2家楼盘售罄。

  据悉,11月新房、二手房成交量环比有所回暖,但与往年依然不可同日而语。随着南京各类楼市政策的收紧,购房人也日益谨慎。12月成交量能否持续回温,拭目以待。(王莹)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