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苏鲁五县签订强农惠农红盾执法联动协议
江苏消费网 (2011-04-28)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南京讯(苗 青 张 凯记者薛庆元)为维护苏鲁交界地区农民的合法权益,近日,江苏省和山东省两省交界的五县工商机关在江苏省沛县签订强农惠农红盾执法,苏鲁交界工商联动协议。

  据了解,微山湖周边区域是我国著名的稻米生产加工基地,农资生产、销售量大面广。为加强该区域的红盾护农执法工作及苏鲁两省工商行政执法的工作联系,江苏省沛县、丰县与山东省微山县、鱼台县、单县工商机关经友好协商,共同签订联动执法协议。

  协议要求五县工商机关互相支持、互相配合,构建强农惠农,红盾执法之间的工作信息交流、行政执法互动、重大案件沟通、热点问题追踪、重大事项共商的平台;对涉及跨省域销售违法农资的案件,建立联合办案机制,及时追查、及时封存下架问题农资,以减少农民损失,确保五县农业增收丰产,维护该地区农民的合法权益。

本文刊发于4月25日《中国消费者报》A2版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