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推荐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涉企收费是否规范?全省将开展专项检查
江苏消费网 (2012-03-19) 来源:现代快报
阅读:
快报讯(记者 赵丹丹)昨天,记者从江苏省物价局获悉,为确保国家和省近年来出台的治理规范涉企收费政策落实到位,从3月20日起至6月底,物价部门将在全省部署开展治理规范涉企收费政策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的重点是《省政府关于治理规范涉企收费的政策意见》(苏政发〔2011〕168号)、《江苏省物价局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贯彻江苏省人民政府治理规范涉企收费政策意见的通知》(苏价费〔2011〕410号)等5个文件中涉及取消、取缔、免征收费项目和降低收费标准的政策落实情况。此次检查将严肃查处不按规定取消、取缔、免征收费项目和降低收费标准,自立收费项目、自定收费标准,利用行政权力、管理职能或垄断地位强制企业接受服务并收费、只收费不服务等违反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规定的违法行为。

编辑:杜澄宇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