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推荐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南京312国道收费站年内搬
江苏消费网 (2012-03-19) 来源:现代快报
阅读:
栖霞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3月25日~28日召开。昨天,栖霞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系列活动举行。座谈会上,网民和媒体代表就教育、环保、交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老百姓关注的热点就是我们的工作重点,有些建议可以直接写进报告中去。”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

  教育

  一批名校将入驻栖霞

  网民:现在很多幼儿园、小学违规收取赞助费,如何杜绝这样的事再发生?

  栖霞区教育局:我们将两手抓,首先是抓好现有的教师队伍,目前已经与南师大、南通海门展开合作交流。其次,推动名校入驻栖霞。9月份,将开办金陵中学仙林分校,启动与南师附中、南京一中合作办学,积极对接名校进入市级保障房片区办学等。希望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整体提升栖霞区的教育教学水平,让居住在栖霞区的老百姓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交通

  312国道收费站年内搬迁

  网民:关于312国道收费站,4年前的政府工作报告里讲到了拆除的问题,但到现在还没有拆。

  记者从省有关部门了解到,312国道收费站年内将搬迁。据悉,根据312国道的建设贷款情况来看,目前还拆不掉,而是要做一个合理的移位,这既能解决南京郊区出行的一些问题,避免重车绕行对农村公路的毁坏,也能保证建设贷款通过收费得到偿还。在昨天的座谈会上,栖霞区政府表示,他们将积极推动这件事情,收费站搬迁以后,尧化门、仙林地区会形成一个完整片区。

  环保

  今年关停整治近70家化工企业

  网民:我住在仙林,阴雨天时,会有难闻的气味。投诉后得到的回复,有的说是炼油厂的,有的说是周边小化工厂发出来的。

  栖霞区环保局:栖霞区区管所有化工企业将关停整治,时间表已排定:原来全区有200多家化工企业,截至去年,已经有116家关停整改,预计今年还将关停整治近70家,力争到青奥会前全部关停。如果那时候还有异味,就应该排除化工厂的因素了。

  □通讯员 葛新冬 陈宁 快报记者 项凤华

编辑:杜澄宇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