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扬泰机场迈入国际行列 对外开放通过国家级验收
江苏消费网 (2015-06-26)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州日报
阅读:

  昨天下午,扬州泰州机场航空口岸对外开放国家验收组正式宣布:一致同意扬州泰州机场对外开放通过国家级验收。这标志着扬州泰州机场正式迈入国际机场行列,拥有执飞国际航班的资格,成为对外开放口岸机场。扬州市长朱民阳表示,航空口岸对外开放通过国家级验收是一份城庆之年的大礼,有助于扬州缩短与世界的距离,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参加经济全球化的竞争,要进一步做强服务、创新管理,打造我市航空口岸新名片。副市长孔令俊,市政府秘书长李忠盛参加活动。

  昨天,由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公安部边防管理局、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海关总署监管司、质检总局通关司、民航局运输司以及总参谋部作战部等部门组成的验收组,现场检查了扬州泰州机场航站楼国际区旅检通道、检查检验业务用房以及配套设施、设备等,听取了口岸建设和对外开放准备工作情况汇报。验收组一致同意扬州泰州机场对外开放通过国家级验收。

  朱民阳对验收组一行来扬表示欢迎。他表示,扬州泰州机场航空口岸对外开放通过国家级验收,将极大地提升城市功能,对于扬州市民来说是一件大事、要事、喜事,既是扬州人民的期盼,也是未来城市发展的需要。今年恰逢扬州建城2500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航空口岸对外开放通过国家级验收是一份城庆之年的大礼,有助于扬州架起沟通世界的桥梁,缩短与世界的距离,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参加经济全球化的竞争。

  朱民阳表示,国家及省各个口岸检查单位以专业的技术指导、严格的工作要求,给予了扬州航空口岸对外开放工作许多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指导。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扬州各相关部门要按照验收组提出的要求,制定出时间表、路线图、计划书,逐项落实到位,确保完成后续的整改和巩固提升工作;既要在硬件上加大投入,更要在软件、服务上做优做强,创新航空口岸的管理,打造扬州市航空口岸新名片。(记者郑露莎)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