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百年凤祥引领江苏珠宝新理念:终端轻资产+电商化运营
江苏消费网 (2016-07-26) 来源:本网
阅读:

  7月25日下午,深圳市百年凤祥珠宝有限公司联合南京金志诚珠宝有限公司在龙蟠中路金城大厦主办的主题为“逆势突围,共享财富百年”的江苏地区首场“百年凤祥”珠宝品牌推广会。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吸引了社会各方关注,也得到了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上市公司中金恒泰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变局之年,珠宝零售终端走向何处,从粗放经营的十年,迈步精细运营求存求变的未来十年?如何实现轻资产运营,实现珠宝零售终端持续盈利?如何迎接互联网大潮,迎合90后00后的消费思维、消费行为,成为了本次会议的亮点。


   

  活动现场,百年凤祥珠宝董事长刘建辉先生、金志诚珠宝总经理周华雪先生、中金恒泰董事长孙元模先生以及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领导亲临会场并分别致辞。


   

  此次品牌推广会,全面系统阐述了“百年凤祥”珠宝品牌的经营理念,终端品牌店商+电商的全新模式,精准定位恋爱-结婚-纪念的产品线规划,以及在江苏地区初步发展现状和今后的经营战略,获得各零售终端珠宝经营者的热烈回应。

 

   

  期间,珠宝业内著名实战导师----百年凤祥珠宝皮总倾情讲解了珠宝终端店铺的盈利之道,以实战技能剖析百家连锁珠宝品牌店的成功转型案例;详细论述了当下珠宝终端如何盘活货品,获得持续现金流,少花钱多赚钱的轻资产运营模式;系统解析了珠宝+互联网的盈利模式,现场演示珠宝店如何在当下行情快速实现单店年资产回报率317%的生动案例;为在场终端零售商开启了新的商业经营思维。


  通过此次会议,使参会客户更深刻了解到百年凤祥珠宝的品牌理念及创新经营模式,现场签约氛围浓烈。百年凤祥品牌发布会的召开,是品牌立足江苏、开拓华东市场的重要一步,既是品牌对发展现状的总结和肯定,又是品牌的一个全新起点,站在新的品牌高度上,开拓全新品牌格局,创造更加闪耀的未来。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