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投诉调查 >> 正文

投诉调查

小牛电动车雨天进水 防水宣传不实遭质疑
江苏消费网 (2016-09-13)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近日,消费者陆先生向江苏消费网投诉称,他购买的小牛N1型电动车使用半年后发现显示屏无法显示,400客服指定的维修店师傅称是车辆受潮所致。而小牛电动车宣称防水性能强,宣传和实情不符,让他感到不可理解。

  陆先生在得知问题原因是受潮后,联系了小牛电动车的区域经理,对方表示雨天骑行后进水不保修。而此前,他在小牛电动车官方论坛的宣传视频中看到,工作人员使用高压水枪对通电的小牛电动车车身、中控显示、电池等长时间喷射,表现了出色的防水性能。其中,宣称小牛对电动车的各方面进行了防水处理,其电池更是具有IP65的防水等级。在随车的用户须知中,记者也看到“本车可在雨、雪天气正常行驶”的字眼。据了解,IP65具体包括电气设备的防尘等级和防水等级,6表示可以完全防止粉尘进入, 5则表示任何角度低压喷射都无影响。

  对此,南京一家小牛电动车维修店姜师傅告诉记者,小牛N1型号电动车的仪表盘密封性不是很好,雨天骑行中可能进水受潮,在保修期内可以免费更换。

  9月13日,记者就此拨通了小牛电动车售后电话4006388666,9036号工作人员无法解释,表示会上报处理,48小时内回电。截止发稿前,尚未得到小牛电动车的反馈。对于小牛电动车存在的相关问题,本网将继续关注。(苏俊松 苏维)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