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苏消保委“为江苏优质产品点赞”活动开始报名
江苏消费网 (2018-05-17) 来源:本网
阅读:

  为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积极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履行培育形成新供给新动力等系列文件精神,落实2018年江苏省工商局对消保工作的全面要求,5月17日,江苏省消保委依据《消法》、《江苏消保条例》赋予的“引导”职责,以“品质消费”为主题开展的“为江苏优质产品点赞”活动正式启动,截止5月31日,符合条件的企业均可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消费者自发点赞、评价,将推选出消费者真正满意、信得过的商品,让“江苏制造”的品牌商品更具影响,也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省内各地具有好品质、好品牌、好口碑的商品企业,提升优秀品牌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助推江苏经济发展。

  活动总共分为预热征集、线上点赞、综合考评、网上公示、公布结果五个阶段。报名企业根据自身特点选取具有代表性的优质产品,可通过注册地的设区市消保委(消协)、省消保委成员单位进行报名。

  报名企业需满足五个条件:江苏省具有较高知名度(三名商标,老字号品牌、绿色环保商品等),且江苏创造或制造;具有比较优势且富有当地特色的,仅限与生活消费密切相关的商品;2016—2017年度企业有责投诉处理率达到100%;2016—2017年度在国家和地方有关监管部门的抽检中,无不良记录;2016—2017年在中消协和地方消协组织开展的比较试验中,商品反映良好;企业日常评价良好(包括行业影响力、品牌形象和品牌建设以及营造安全放心消费、质量保障情况、大众和消费者的认同度等)。

  消费者可通过“江苏省消保委”微信公众号、荔枝新闻客户端和西祠胡同“我在大蓝鲸”微信公众号为心目中的“优质商品”点赞投票。投票结束后,省消保委将统计点赞票数、结合消费者评价内容并综合相关指数,选出“2016-2017年度消费者点赞的江苏优质商品”,进一步在全省乃至全国推广、展示。(葛绍刚)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