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苏省工商局:明年1月底前完成88种商品抽检
江苏消费网 (2018-10-15)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南京讯(覃道刚 记者薛庆元)近日,记者从江苏省工商局获悉,根据2018年江苏省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工作总体安排,江苏省工商系统于9月中旬起至明年1月底前开展第二阶段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完成对石油化工品、日用化工品、儿童用品、家用电子电器、日用及纺织品、装饰装修材料、交通工具及配件、消防器材等15类共88个商品品种7382批次的抽检任务。

  11月15日之前,将完成涉及污染防治相关品种柴油、汽油、车用尿素、油漆涂料、胶粘剂、洗手液、洗衣粉、衣料用液体洗涤剂商品的抽样和检测工作,并出具检测报告和结果数据报送。在11月底前,完成除羽绒服装、暖手宝、电热毯、防冻液、皮衣、羊绒针织品、室内加热器以外的全部商品品种和批次的抽样工作,12月20日前完成检验工作并出具检验报告。

  对抽检被认定为不合格的商品,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采取相应的工作机制和处理措施,及时组织经营者进行下架、召回、退市处理;形成案件的,由相关区域市场监管部门依法立案查处。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