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本网携手长安信托消费教育进社区系列活动受欢迎
江苏消费网 (2018-10-20)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为丰富消费者金融理财知识,为广大金融消费者答疑解惑,增强消费者金融防范意识,提高防范金融诈骗能力,远离非法集资,近期以来,江苏消费网携手长安信托开展了“品质消费 放心金融”消费教育进社区系列活动。

  

 

  9月27日,消费教育进社区活动来到了游坊城广场,本次活动就金融资金安全及非法集资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宣传,通过现场分发金融消费者权益、维护资金安全、远离非法集资等小册子,让现场消费者了解到长安信托业务范围、职能,以及长安信托对客户资金安全的保护等,并宣传了金融基本知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与现场市民就金融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沟通。此外,还以现场屏幕播放远离非法集资情景视频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现了非法集资给人们带来的危害,让大家了解非法集资,并提醒广大居民远离非法集资,活动得到了现场消费者的肯定与支持。

  

 

  9月29日,正值国庆到来之际,金穗花园社区举行了欢度国庆惠民演出活动,江苏消费网与长安信托也来到金穗花园社区进行金融理财知识宣传,此次进社区活动以防范通信网络诈骗和科学理财为主题,对现场群众进行了金融知识宣传,发放防范通信诈骗的宣传资料,长安信托工作人员为现场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耐心讲解了如何辨别正规理财服务,为现场群众讲解如何辨别正规金融场所、人员和业务,介绍了正规金融服务渠道,提醒居民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

  

 

  10月14日,“品质消费 放心金融”消费教育进社区活动来到建邺区北苑社区,此次活动通过展示台和发放宣传折页,解答居民咨询,宣传防范通信诈骗、防假币等金融知识,现场居民通过查看学习《48种常见通信网络诈骗手法》,了解通信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市民热情讲解,提醒大家积极维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在日常生活中不要轻易告知他人自己的身份证、密码等个人信息。此外,现场还进行了《消法》小册子、消费知识宣传,让消费者了解相关法律法规,能够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这一系列活动深入社区、贴近群众,宣传与百姓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受到现场消费者的普遍欢迎,得到了广泛好评。通过社区活动的展开,长安信托落地到社区,让消费者对长安有了更为广泛的认知,同时有效地推广了金融知识,促进了全民金融意识的普及和推广,提高了消费者维权意识,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丁权玥)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