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建邺区莲花北苑社区谷雨节气主题广场活动受居民欢迎
江苏消费网 (2019-04-19) 来源:本网
阅读:

  

 

  谷雨是二十四节气的第六个节气,也是播种移苗、谷物生长的最佳时节。为进一步弘扬时代精神,加快建设“富强美高”新南京,营造互助、和谐的社区环境,4月19日,南京市建邺区莲花北苑社区、江苏消费网在游坊城广场举办“芳菲四月天 快乐五一节”暨24节气谷雨主题广场活动。

  

 

  本次活动,在一首合唱歌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男女声对唱《共筑中国梦》、女声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男声歌伴舞《我们这一辈》、女声歌伴舞《我们的中国梦》、男声二重唱《真像一对亲兄弟》等歌舞表演在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其中,快板书《了不起》更是让到场居民连连拍手叫好。临近五一,社区居民用一首小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为一线辛勤工作的人们送上赞歌。据悉,本次活动参演嘉宾来自南京知青艺术团,他们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对社区的喜爱。

  结合谷雨节气,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有奖竞答活动。谷雨时节,不仅是神经痛的发病期,而且由于天气转热,杨絮、柳絮飞扬,还容易诱发过敏等疾病,因此,此次主题活动通过有奖问答形式,向社区居民介绍了谷雨节气特点、风俗食物、健康注意事项,普及了传统文化知识,受到了居民们的欢迎。

  

 

  活动现场,莲花北苑社区和江苏消费网还为社区居民准备了多项志愿服务项目,包括免费磨刀、修伞等。益丰大药房到场为居民们免费测量血糖血压,明基医院口腔科则为居民们检查牙齿。此外,南京甘汁园、美果优品等南京知名企业也为居民们带来价廉物美的商品,方便居民选购。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通过本次活动,建邺区莲花北苑社区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和社会志愿者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意识,加强社区居民对二十四节气的了解,建设了健康文明生活、和谐人居关系、优美居家环境的温馨家园,推动了南京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孙婉婉)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