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网购 » 电商资讯 >> 正文

电商资讯

苏宁易购助力厨电品牌塑心智,帅康电气计划一年进店400家
江苏消费网 (2023-06-21) 来源:苏宁易购
阅读:

  消费升级趋势下,打造高质高效供应链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厨房体验,已成为厨电品牌商和零售商的共识。6月20日,苏宁易购与帅康电气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苏宁易购获得帅康电气连锁渠道独家授权,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渠道叠加技术,共同探索商品供应链合作新模式,在门店进驻、终端形象等方面深度共建,助力厨房电器行业品质升级,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厨房解决方案。

  

 

  产品方面,双方将推出20余款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集成烹饪中心、集成灶等在内的核心产品,共同打造有竞争力的产品矩阵。未来五年,苏宁易购将依托数智化供应链能力,连接消费者和工厂,反向推动帅康电气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厨房电器产品的生产,以满足用户多厨房场景、多功能产品的使用需求。

  基于苏宁易家、苏宁易购旗舰店、零售云精选店等多种门店业态,加速推动渠道建设,丰富帅康在各级市场的终端布局,计划年内进驻400家苏宁易购门店;强化标准化、规范化,打造旗舰店、展厅、展台等店面矩阵,提升品牌形象及产品体验。

  帅康电气董事长徐新建对苏宁易购的资源支持表示感谢,“苏宁易购拥有遍布全国的优质门店网络,与帅康电气丰富的经验积累和技术储备形成互补。聚焦长期主义,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创新供应链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厨房解决方案。”

  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任峻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围绕长期战略合作目标,双方将共建联合经营体,加强产品规划、店面运营、终端运营等方面的沟通协作,共同致力于满足用户体验需求,提升经营效率。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推进,厨房电器产品走向智能化、多元化,这对品牌商和零售商在全渠道覆盖能力及场景体验方面提出更高要求。业内人士表示,通过签订中长期的战略合作,有助于提升供需双方的合作效率,也为厨电行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