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讯息 >> 正文

旅游讯息

途牛与花椒直播合作打造全新商业生态
江苏消费网 (2016-06-12) 来源:中国经济网-中国旅游报
阅读:

  6月8日,途牛影视与花椒直播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根据战略协议内容,双方不仅将共建花椒旅游直播频道,还将联袂打造《超级自由行》和《牛大嘴》两档旅游节目,探索直播商业化模式。

  目前,移动直播突飞猛进发展,已成为互联网新宠,在改变传统社交方式的同时,也对以往的营销方式和商业模式带来了极大的冲击。途牛影视总经理耿西鹏介绍,移动直播与其他媒介渠道最大的不同是,它能更好地让用户即时咨询和反馈出行前的问题。通过主播推荐、反馈答复,直播将颠覆传统客户服务方式,由传统的“1对1”升级为“1对多”,从而大大提升客户服务效率。另一方面,移动直播的粉丝大多为80后、90后,在线旅游企业可利用人气主播和网红的影响力,打造网红同款旅游线路,帮助用户足不出户体验风景的同时,大幅提升转化率。

  根据双方战略合作协议,途牛影视与花椒直播将从建立旅游直播频道、打造旅游直播节目、实现直播商业化等多方面展开合作。通过本次合作,途牛影视获得花椒直播旅游频道独家运营权。“双方将重点打造两档旅游节目,即户外旅行直播真人秀《超级自由行》、明星达人旅行直播脱口秀《牛大嘴》。”耿西鹏表示,途牛影视有望在一年内为旅游直播频道输出1000个目的地的旅游直播内容。

  在耿西鹏看来,途牛影视和花椒直播的跨界合作不仅为花椒提供了大量优质、多元化内容,也为途牛的品牌宣传推广拓展新的渠道。更加重要的是,双方此次的合作开启了“直播+旅游”全新商业生态,将为途牛的旅游产品转化和销售带来极大的促进作用。(记者张宇)

编辑:刘军 苏俊松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